tiffanyclory_晴太郎

寫寫文,毀滅性的小學生文筆
唱見廚/刀劍亂舞坑爬不出來
可以的話請在微博找我oyz : http://weibo.com/tiffanyclory
よろしく

腦洞その11

*~* OOC注意

*~* 微污,看完請洗眼

      (接受不到之人士請以2.5長谷部的速度退出)

*~* 微石青,鶴一期,燭俱利


有鑒於本丸審神者屬於思想開放型,也就覺得本丸沒什麼不能看的沒有安門鎖在刀男甚至自己的寢室。只是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審神者正處於加不加設門鎖的煩惱深淵。 


事源是這樣的,審神者喜愛的刀都是有著所謂另一半的刀男,例如個一期哥龍之子什麼的。


某天晚上,審神者為了慰藉自己之後幾天旅行無法回本丸的寂莫而想著找愛刀們聊聊天。第一站想找最接近自已寢室的色情高中生警告他不要乘自己不在搗亂,卻被告知他人不在脇差房內。走到脇差們所指示的房間,在敲下門之際聽見房間內傳來有點兒奇特的叫聲,那像是發情貓咪甜膩的聲線嚇得審神者整個呆在門外。


提起的手不自覺地輕輕拉開門露出一條小縫讓審神者得以窺探個究竟,只見擁有寬厚壯碩身形的男人背對著門,身上那抹撩人的綠上下的律動,青年散開的長髮隨著動作飄逸更增幾分風味,高亢的呻吟和深沈的低喘在房內充斥。青年雙手抱著男人的頭壓向自己胸前,異色瞳孔瞧見門外有人,閒出一手對門外的審神者做出"噓"的手勢還調皮的拋了個媚眼。


知趣的審神者靜默的關上了門,脫力的失意體前屈在廊上。

"papa你好樣的,小孩子短刀剛睡著就做激烈運動也不掛個警告版!" by審神者內心os


受到刺激的審神者為尋求安慰漫步前往一期一振的寢室,心想一期哥哥哄完他一眾弟弟應該有空陪嬸嬸聊天吧,順便可以補習一期控能量。走到一期一振寢室門外,卻聽見室內又是傳來一把不屬於這房間住客的聲音,一聽就認出那把驚嚇又作死的聲調。

泛起好奇心的審神者那時還不清楚「好奇心害死嬸」的道理,偷偷把耳朵接近門聽著房裡人的對話(就是不敢窺看...)


"鶴丸殿,嗯請你安份點啦,我還沒整理好弟弟觀察日記...啊啊!"

"你這弟控... 今晚就將你連同你的日記都染上我的顏色吧哼哼"

傳出微弱的衣服磨擦的聲音,夾雜些許喘息聲。


"不嗯唔... 鶴丸殿... 這已經是第五本了唔,不要再弄髒啊..."

接著室內傳來一期一振纏綿的呻吟,審神者紅著耳朵快步離去。


"你們少發一陣情會死嗎!嬸嬸只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啊!我不想知道你們浪費了多少小判在你們的情趣play上啊!"

審神者一邊走一邊在內心咆哮,不知不覺走到大俱利伽羅的房門外。


內心正翻滾的審神者並沒留意房內的情況,徑自涮的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大俱利伽羅正仰臥在地一手支撐著上身,另一手推拒著身上的燭台切光忠。兩人對忽然被打開的門嚇到,三隻眼神散發著殺氣的投向門外人。


"打擾了!" 零點八秒關上門跑開,無視背後傳來叫住自己的聲音。一直跑到自己寢室關上門,用綿被將整個人包住。


"一個兩個都是這樣!為什麼我本丸會變得這麼污的我要洗眼了!還我當初純潔的刀男們!明知嬸嬸明天離開就不可以來安慰一下嬸嬸的寂莫嗎!能不能愛嬸嬸一點!" 

偶然經過審神者寢室門外的太郎太刀聽見審神者的咆哮聲,不以為然的走過。

"嬸嬸又在發瘋了,洗什麼眼明明是隻淫獸 (不,太郎才不會說這些!" 純潔(?)的太郎心想


至於日後審神者向長谷部和博多提出增設門鎖一案被以資金不足駁回了又是後話了。




後話

嬸嬸要到魔都走幾天,順便拋下那班煩人的皇帝祖宗了~~~~~


评论

热度(36)